有没有那么一首歌让你想起我

Saturday, March 7, 2009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让你想起我》
最近常听的歌
本来对这首歌没什么感觉
最近却只有它最能形容我的心情

最近
一直在想念很多人
很多段无法挽回的感情中的主角
很无奈
很讽刺
我只能通过这首歌来表达我的思念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轻轻跟着和
随着我们生命起伏一起唱的主题歌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突然想起我
让你欢喜也让你忧这么一个我
我现在唱的这首歌 若是让你想起了我
涌上来的若是寂寞 我不想知道为什么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突然想起我
让你欢喜也让你忧这么一个我
我现在唱的这首歌 就代表我对你诉说
就算日子匆匆过去我们曾一起走过
就算日子匆匆过去我们曾走过


我们曾一起走过一些日子
或许因为这样
我就应该要满足了

Posted by siawei at 2:34:00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