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越来越懒惰写blog
最近发生很多事
也好忙

小黑匆匆回来几天
约了他
顺便也叫了ahpio
见到他们好高兴
感觉ahpio不是很自在
跟他们在一起
已经没再想起他
看来已经离复原不远

去了interview
一开始只抱着好玩的心态
没想到竟然有很大的机会
也趁机跟他们表示
我不赞成拆除老巴刹的立场

想肯定一些事情只是误会
反而让我知道真相

他们两人的矛盾
本来很想帮忙
听完A的立场
我竟然维护不了B
看来我还是不插手为妙

同事说上司对我特别好
反而让我有了压力

对他本来还有些佩服
知道他很多陋习后
真的很不屑

第一次跟她表示
很庆幸能跟她成为室友
好害羞哦
好高兴她也有同样的想法

Posted by siawei at 8:09:00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