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受到他的回复
竟然说要换去
5月1号
当时
突然冷了
也很生气
他告诉我太迟
他不知道
我已经紧张了整天
烦了整天
也怕了整天
也影响了我的考试
就这样他一句
换日期
就害我的心情
从高空中跌到谷底
他以为
心理准备很容易有的吗?
对不起
对我而言
是需要很多时间的

本来想
就这样推了

冷静后
想想
以他的性格
可以踏出第一步
其实真的不容易
而且他选那个日期
就在他考完试后
可能他也怕影响他考试心情吧
所以也再答应他了

过后
也觉得我太过紧张
太过在意了
只是见一面罢了
平常心面对就可以了
一位老友说的对
如果我已经放下
更应该出席

还是希望
他不是
以为我对他
还有期盼
才想见我

Posted by siawei at 12:15:00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