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Monday, April 20, 2009

一年多没跟他说话了
昨晚他突然约我出去聊天
还约在他生日那天
亦不忘命令我不带礼物
看到后
我真的很吓到

跟他在电邮联络时间和地点
突然体会到
我已不是想象中的了解他
回他的每一粒字
我都是想了好久才写
生怕用错词
让他反感

明天的我
真的不懂要说些什么
感觉上他更高深了
说真的
我很怕他是误以为
我还对他有期望
所以才想见我
目的是要找我说清楚
其实
他不知道
我早就放下了

我有时电邮他分享些事情
只是纯粹分享
并没要有近一步的关系
因为我觉得他是我
很好的聆听者
我也一直很享受这样的关系
在别人眼中
我们已经没有关系
私底下
却有微妙的网友关系
保持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感觉

明天要面对他了
真的很紧张
其实
我真的害怕
明天万一谈的不愉快
会连那仅存的关系
也会宣告结束

所以
祝福我吧

Posted by siawei at 8:58:00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