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Saturday, May 2, 2009

终于见面了
谈了六个钟
没能破上次八个钟的记录
哈哈

开始我还蛮尴尬
本来想说好多话
看到他就吞玩进肚子了

好在
他一坐下
就迫不及待交代
他一走了之
的原因

他说是他的问题
其实我很早就原谅他了
而且不完全是他错
我也做的非常糟糕
可惜
刚才在吵杂的情况下
我没能很感性的对他说声
对不起

可能是缘分
跟他真的很能聊
有点可惜大家
那么迟才踏出第一步
原来我们的问题
只要坦白就能解决

谈了好多
莫名
让我有份踏实感
也让我真真放下

朋友
没什么跟你说
只想要
引用你那句
朋友的歌唱到最后
就算要分手
我会笑着挥挥手

Posted by siawei at 5:53:00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