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写blog?

Friday, May 22, 2009

最近为什么
很勤劳写blog呢?

我是个容易
忘记初衷的人
比个例
有次考试
表现很差
考完后
有点担心不及格
拼命祈祷可以过关
成绩出来后
是个B
身边很多朋友
轻轻松松考到好成绩
我就开始不高兴了

现在想回来
最初我不是
只祈求
及格吧了吗?
B不是给多我了吗?
为何后来我又去
羡慕别人?
把自己的心情
搞砸
何苦呢?
我应该感恩
不是吗?

所以
我想写下
生活大小事

常提醒我
最初的心情
最初的想法

珍惜眼前

Posted by siawei at 5:58:00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