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009

Sunday, August 9, 2009

终于。。。

看见他
感觉又会到以前
那样朋友的感觉
很多的感觉
顿时消逝无踪
原本打算不说
最后还是决定坦白
怕自己错过说出口的机会
而且也不想辜负朋友们的支持

以为我会哭得很惨
可是过程中
却没有要留眼泪的感觉

他很冷静地看待
对他来说只是小事一桩
让我有惨败的感觉
因为这个问题可纠缠了我很久

他说
我是他最要好的异性朋友
说真的
有感动到

跟他聊了很多
以前不敢提起的事情
该道歉的也道歉了
总算了了一桩心事

他说我们以后还会是好朋友
我知道那不是个敷衍或安慰
反而是我在怀疑
短期内我是否能做到

他能泰然面对应该是因为
1。 我们巩固的友情
2。 他已经有无数次的经验
3。 我一点故意接近他的动作都没有,他很吓到

昨晚算重新认识他
他真的变了很多
虽然他有很多肤浅的想法
但依然很佩服
他对工作百分百的投入
对梦想的执着和肯定
可能要封他为偶像了,哈哈

我是否伤心?
应该还好
只是有很重的失落感
一直以来的重心
突然消失
我想在转移重心后
应该可以恢复

真的很感谢他
在这方面
他处理得很好
也很感谢其他朋友的支持
尤其是小boy, Ah do和
点播”分手快乐“给我的那个人
放心吧
我会很快复原的

Posted by siawei at 9:50:00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