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第四天

Tuesday, August 18, 2009

收到roomate的电话
没想到
是她先找我
很温馨
她是个很慢热的人
也不容易跟人混熟
能得到她的肯定
说真的有幸福的感觉

终于毕业了
看到很多同学
今天应该
是大家最后一次聚在一起

本来还没打算
跟她说话
后来竟因为她一句
无关痛痒的话
而笑翻
打破沉默
原来是那么容易
开始觉得
我是不是应该放下呢
毕竟是她让我成长了不少

对我来说
最兴奋的不是上台领奖
那只是一个仪式
反而跟大家拍照更让我激动
虽然拍不到10个人的全家福
9个人的也不错
也跟roomate他们拍到
真的好开心

很感谢大家的心意
受到他的礼物真的让我很惊讶

跟他们逐个道别
不知何时可在相见
他握住我的手停留了好久
感觉到他诚意
他是我4年里其中的一个遗憾
因为她
我没跟他更深入的了解

晚上
跟那四条友宵夜
他来载我
好兴奋叻
跟他单独聊了不少
发现他有惊人的冷静能力
糟糕
他又是另外一个
让我觉得后悔认识太少的人
另外一个他一直在批评我的好友
才发现他们的关系并没改善
而我的好友
在我和他们面前一直是两个形象
真的很担心她
可是我却不懂如何帮她

Posted by siawei at 11:07:00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