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第二天

Sunday, August 16, 2009

终于见到她
在大学时
一直跟她逛街跟吃kfc
今天我们
有机会在次
重游故地
做同样的事
既兴奋有不舍得
过了今天真的不知何时
才可见到她
能如此悠闲的跟她到处逛

期待已久的orientation终于来临
2nd yr junior 搞得不错
好在有他撑场
senior级的人分享很多
连我也获益不少
这种聚会应该多多举办
看到1st yr依然有很多问号
可能这是个过程吧
无论senior们说了多少
最重要还是要他们亲身体验

本来跟她一早打算好聊通宵
结果是我们三再聊
没想到还能跟另外一个她交流到

在她房
看见我送她的两个玩偶
没想到她一直保存着
我真的很感动

收到一只猫
笑死我
我爸竟然说喜欢
生平第一次有猫的玩偶

她累到忘记带钥匙
屋主又被逼撬门
我笑她把屋主变成撬门专家
真的很不好意思
感觉我也要附上责任

Posted by siawei at 10:37:00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