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第三天

Monday, August 17, 2009

基本上
睡了好久
下午四点
才陪父母去逛逛

晚上
小黑特地抽空来找我
真的很感动
难得他有那份心
另外一个他连他的十分一都做不到
当一个人是好朋友
不能只卦在嘴边
付出也很重要

给他看了纪念册
没想到
他那么激动
在那纪念册里
他写下三首诗
他说
我是幸运的
因为
他再也写不出
那么好的诗
也没想到
当时的华语水平那么好
不知曾几何时
他已离开那种意境
他说从现在起要开始找回以前他写的诗

所以说
纪念册真的很珍贵
它记载着当时的情怀
本来还在犹豫
要不要给他看
有点不好意思
好在
我直截了当的个性
没让我顾虑太多
他可以找回他的从前
我也更加肯定
我纪念册的价值

Posted by siawei at 10:52:00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