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达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终于到达JB
装着我四年回忆的地方
也是让我改变最多的地方

第一次座飞机的妈妈
并没感到不舒服
真是太好了

一下飞机
就跟他们几个宵夜
有小子,doreamon, 玫瑰跟superman
小子还是老样子,虽然样子有点累
玫瑰夫妇看来感情也越来越稳定
只是doreamon
样子真的很“殘”
感觉快要卦了
真的很令人担心

给他们写我的纪念册
没想到玫瑰的记性很好
有两个人的名字都记得
这个朋友一直把我的话放在心上
doreamon说好朋友是没有写纪念册的
可是我想把他们的笔迹
保留下来

到最后谁也没写
大家都好忙
我也没再拿出来
也开始接受doreamon那句话

Posted by siawei at 10:25:00 PM  

1 comments:

paiseh..
busy till no time to write something in ur 'ji nian che'.
hehe...

小小 said...
August 22, 2009 at 10:45 PM  

Post a Comment